贵州正安:春节将至消费旺-新华网
贵州频道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正安:春节将至消费旺

2024-02-06 09:27:26  来源:新华网

  2月4日,顾客在贵州省正安县吉他风情街体验美食“烤奶”。

  春节将至,贵州省正安县举办年货美食消费季活动,当地特产、美食琳琅满目,吸引人们前来消费购物,一派红红火火的迎新春景象。

  据了解,正安县围绕满足春节期间群众的物质文化需求,紧贴市场释放内需潜力、拉动消费增长,提升经济发展活力。聚焦“三年”即年货、年味、年礼,体现“三味”即烟火味、家乡味、幸福味,采取“政府引导、市场主导、企业参与”的方式,集中开展特色农产品、年味百货等展销活动,为市民提供精彩纷呈的“一站式”购物体验。

  新华网发 (赵永章 摄)

  2月4日,人们在贵州省正安县吉他风情街观看舞狮表演。新华网发(赵永章 摄)

  2月4日,人们在贵州省正安县吉他风情街游玩(无人机照片)。新华网发(赵永章 摄)

  2月4日,在贵州省正安县吉他风情街,店主在为游客制作烤奶。新华网发(赵永章 摄)

  2月4日,人们在贵州省正安县吉他风情街游玩。新华网发(赵永章 摄)

  2月4日,游客在贵州省正安县吉他风情街体验美食。新华网发(赵永章 摄)

[责任编辑:刘昌馀 吴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