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毕节:年货节上办年货 喜气洋洋迎新春-新华网
贵州频道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毕节:年货节上办年货 喜气洋洋迎新春

2024-02-07 15:15:36  来源:新华网

  一名小朋友在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同心商业步行街上体验“吹糖人”技艺(2月3日摄)。

  近日,“惠民乐购 享趣毕节”2024新春年货节在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同心商业步行街开幕。来自全市的200余家企业,1000余种特色农产品、旅游文化产品在现场进行展销。同时,活动现场加入铜人互动、吹糖人、糖画、投壶拿礼品、铁花舞龙等十余个年味民俗表演,让群众在备年货的同时近距离感受传统民俗文化的魅力,感受浓浓的新年喜庆氛围,喜气洋洋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新华网发(罗大富 摄)

  非遗传承人在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同心商业步行街展示“吹糖人”技艺(2月3日摄)。新华网发(罗大富 摄)

  市民在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同心商业步行街年货集市上留影(2月3日摄)。新华网发(罗大富 摄)

  在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同心商业步行街,逛年货集市的小朋友(2月3日摄)。新华网发(罗大富 摄)

  书法爱好者在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同心商业步行街为群众义写春联(2月3日摄)。新华网发(罗大富 摄)

  演员在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同心商业步行街表演舞彩龙(2月3日摄)。新华网发(罗大富 摄)

  演员在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同心商业步行街表演舞狮(2月3日摄)。新华网发(罗大富 摄)

  一名小朋友在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同心商业步行街上体验“吹糖人”技艺(2月3日摄)。 新华网发(罗大富 摄)

[责任编辑:李涛涛 吴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