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返岗就业忙-新华网
贵州频道返回首页
>>正文

组织返岗就业忙

2024-02-18 10:14:59  来源:新华网

  2月17日,一位母亲带着孩子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施秉县汽车站乘坐外出务工专车。

  当日是春节假期最后一天,各地积极组织包车或专列等形式,做好外出务工人员返岗就业的服务保障工作。

  新华社发(磨桂宾 摄)

  2月17日,工作人员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施秉县汽车站为外出务工村民免费发放行李箱和生活用品。新华社发(磨桂宾 摄)

  2月17日,务工人员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施秉县汽车站准备乘坐专车。新华社发(磨桂宾 摄)

  2月17日,来自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各县市的返岗务工人员在都匀东站广场等待进站,准备乘坐返岗务工专列。新华社发(肖伟 摄)

  2月17日,来自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各县市的返岗务工人员在都匀东站排队检票进站,准备乘坐返岗务工专列。新华社发(肖伟 摄)

  2月17日,外出务工人员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榕江县汽车站乘坐免费“点对点”直通车。新华社发(杨文舒 摄)

  2月17日,外出务工人员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榕江县汽车站排队乘坐免费“点对点”直通车。新华社发(杨文舒 摄)

[责任编辑:吴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