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年新气象 三都这个社区热闹非凡-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龙年新气象 三都这个社区热闹非凡

2024-02-23 16:07:54  来源:三都县融媒体中心

  为丰富社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奋进、喜庆祥和的新春氛围,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点燃龙年新气象。近日,三都县凤羽街道交向社区“庆龙年·过大节”春节系列活动精彩上演,热闹非凡。

  “一二三,加油……”拔河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队员们相互鼓劲加油,一个个咬紧牙关,身体后倾,使出浑身解数,旁边观众为大家鼓劲呐喊、加油打气,欢呼声此起彼伏,活动现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在交向社区文化广场,活动现场拉起了许多小彩旗,社区群众欢聚一堂,拔河、蒙眼敲锣、抢板凳、跳绳、运篮球绕桩、袋鼠跳等趣味活动轮番上演,社区里到处洋溢着喜庆、热闹的新年氛围。

  “今天活动非常热闹,我参加了跳绳比赛,得了第一名,得了一桶油作为奖励,非常开心。”三都县凤羽街道交向社区居民石小凤说。

  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大家在活动中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促进文明和谐社区的创建。

  “我们社区是一个大家庭,新年新气象,希望社区越来越好,也希望我们生活过得越来越红火。”三都县凤羽街道交向社区居民潘繁说。

  当天还对社区优秀保洁员、优秀治安队长、优秀治安员、优秀护林员等进行表彰,鼓励他们继续为社区的发展注入智慧与力量。

  “我们每年都举行春节活动,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一种团结奋进、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通过举办活动来调动群众的积极性,让大家在活动中感受到家的温暖,社区的温馨。”凤羽街道交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杨秀言说。(韦恩雪 刘桂妹 王明霞)

[责任编辑: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