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政务服务中心迁新址 便民服务展新颜-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三都:政务服务中心迁新址 便民服务展新颜

2024-03-20 17:17:49  来源:三都县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助力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和群众享受精准高效的“组合式”服务,近日,三都县政务服务中心搬迁至三合街道猴场村,正式启用。在三都县政务服务中心,前来办事的群众吴雪萍刚走进大厅便得到了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了解到她此次前来的诉求后,便主动将其引导至办理窗口,窗口工作人员一次性为她梳理了需要办理的事项、办理程序、所需材料等,极大缩短了办理时间。

  “来到新的政务大厅感觉挺大的,本来还担心找不到具体办业务的区域,没想到一到门口工作人员就接待了我。工作人员很热情,服务态度也很好,办事效率特别高。”群众吴雪萍说。

  三都县政务服务中心新址位于三合街道猴场村,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政务中心大厅环境优美、功能完善、布局合理。整个中心按照推进线下办事“只进一门”的要求,所有政务服务事项应进必进,并按要求设置了无差别综合窗口和分领域服务区,进一步优化窗口布局、提高服务水平、增强群众体验。

  “我们这个新的政务大厅功能比较完善,各个设施也非常地齐全,群众办事比较方便。”三都县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韦开莉说。

  此外,为方便群众到新址办理事项,目前已新增优化四条公交线路。

  “为了更方便市民出行,三都县近期新增三条公交线路和一条临时定制公交线路,接下来,我们将根据市民出行需求,对公交线路进一步优化调整。”三都县公交公司负责人付正华说。

  近年来,三都县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加快建立健全政务服务保障体系,三都县政务服务中心始终坚持以企业、群众的满意度为目标,以“五个通办”为抓手,全力打造“贵人服务”政务服务品牌,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

  “我们将以搬迁新大厅为新起点,进一步优化三都政务服务水平,不断创新便民利企新举措,解企业群众所需,纾企业群众所困,全力打造流程最优、材料最少、用时最短、成本最低、服务最好的一流环境,提升企业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三都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刘红丽说。(陶南欣 余胜)

[责任编辑: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