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市互联网协会电商直播基地揭牌-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毕节市互联网协会电商直播基地揭牌

2024-04-04 09:10:44  来源:毕节市委宣传部

揭牌仪式现场

  4月2日,毕节市互联网协会电商直播基地正式揭牌成立。该电商直播基地的成立,是毕节市互联网协会聚焦电商高质量发展,着力培育新经济、新业态,通过线上线下融合拓宽销售渠道,推动地方企业和特色产品拥抱互联网的重要载体,将为毕节市电商产业和数字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网络达人在直播基地现场直播

  毕节市互联网协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整合当地互联网行业资源,搭建政府与企业、网民之间的桥梁,促进毕节市互联网行业健康发展。下一步,毕节市互联网协会将充分发挥电商直播基地的作用,全力构建起集产品研发、展示交易、人才培养、供应链优化于一体的综合性电商直播生态体系,努力推动消费扶贫、乡村振兴与数字经济的深度融合。

主题座谈会现场

  揭牌仪式后,还举行了“共创互联 共享未来”主题座谈会,与会人员围绕公益宣传、直播带货、黔货出山等作了交流发言,并就如何更好地宣传毕节提出了意见建议。(金云 王洋)

[责任编辑:李涛涛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