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遵义中法人文与健康文化交流活动举行-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首届遵义中法人文与健康文化交流活动举行

2024-04-11 19:43:41  来源:遵义日报

  4月10日,首届遵义中法人文与健康文化交流活动举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中法建交60周年和中法文化旅游年为契机,由法国贵州商会和法国东方文化传播中心发起,省侨联共同参与主办。邀请了50余名热爱中国文化的法国朋友到贵州休闲旅游、考察交流,对促进贵州与法国民众的相互了解、增进友谊、文化交流具有现实意义。

  遵义历史悠久,世界文化遗产、世界自然遗产交相辉映。本次活动的举办,将为中法人文交流特别是健康文化交流,提供一个更加广阔的舞台。

  活动期间还开展了贵州中法人文与健康文化交流分享会,就贵州生态人文旅游、酒文化以及生态绿茶与健康进行推介交流。

  法国东方文化传播中心创始人、法国贵州商会副会长柯文表示,此次中法人文交流活动将让遵义和法国民众走得更近,进一步打开遵义文旅走向欧洲的大门。(记者 赵婧耘 张雨辰 吴凡)

[责任编辑:吴雨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