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关岭自治县开展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业务培训-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关岭自治县开展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业务培训

2024-04-16 14:38:00  来源: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4月12日,关岭自治县组织开展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业务培训,各乡镇(街道)、县直部门(单位)和企业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参训人员集中观看国家安全和保密宣传片,培训老师围绕国家安全基本知识、典型案例分析、加强保密管理等方面内容,对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进行全面、系统、深入地讲解。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自身政治意识,深刻认识做好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保密工作无小事”的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保密这根弦不松劲、不懈怠,切实筑牢国家安全防线。要居安思危,防患未然,警惕危害国家安全的陷阱,牢固树立“保密就是保国家安全,保社会发展,保家庭幸福”的思想,把国家安全和保密意识贯穿于工作中,加强涉密文件、网络安全管理,扎实做好防范化解失泄密风险各项工作。(刘茜)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