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返回首页
>>正文

《山水相遇的地方》在贵州省旅发大会首唱发布

2023-04-08 11:14:05  来源: 默熙音乐

  《山水相遇的地方》6日在贵州省第十七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青岩寻坊露营地分会场首次演唱发布。歌手在深情的演唱和唯美的意境中,传唱着多彩贵州的美丽和对爽爽贵阳发自内心深处的热爱。

  据悉,《山水相遇的地方》由贵州知名青年歌手杨祖桃、安徽卫视《中国农民歌会》全国季军、南部歌王吴非华及知名音乐唱作人龙智祥演唱,贵州知名诗人、词作家东郎张超作词,龙智祥作曲,编曲李凤海,吉他常超凡,录音、混音李旭,封面设计龙云飞,监制文星焱、杨祖桃、王明霞,由默熙音乐、畅想文化及锦钰和·杨祖桃工作室联合出品。

  据介绍,《山水相遇的地方》系杨祖桃、龙智祥、吴非华、东郎张超、李旭、李凤海等几位黔籍音乐人献给生活和工作发展的城市——贵阳的一首原创歌曲;同时也是专为献礼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创作的一首宣传歌曲。整首歌曲寄托着创作人和演唱歌手对贵阳深切挚诚的爱,在歌唱贵阳的美丽和和谐安康的同时,亦是以音乐歌唱的形式,对贵阳市整体形象的一种艺术展现和宣传,助力贵阳及贵州省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

  “遇见你,贵阳,一步一歌一路花香;爱上你,贵阳,红了日子甜了心房。”据了解,《山水相遇的地方》区别于传统的城市形象宣传歌曲的创作手法,以诗一般的语言,向世人诉说着内心深处的眷恋和一颗感恩奋进的心;歌曲也以音乐歌唱的形式去歌颂家乡美,表达每一位在贵阳工作和发展的人内心深处对贵阳的那份情怀。

  《山水相遇的地方》目前已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网易云音乐等门户网站音乐平台发布。

[责任编辑: 王雪松]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04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