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传递!三都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让爱传递!三都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3-08-11 11:36:05  来源:三都水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医者仁心,爱者无疆。近日,三都水族自治县医疗集团总院会同黔南州中心血站联合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共200余名医务工作者及社会人士参加无偿献血,营造了“我献血,我健康,我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

  当天,在无偿献血活动现场,大家井然有序地排着长队,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积极配合抽血化验、测量血压、献血等系列工作。

  “我之所以参与无偿献血,是因为我深知血液对透析患者的重要性,希望能够为那些急需输血的患者助力。”三都水族自治县医疗集团总院血透室石医生说。

  献血现场,有位社会爱心人士表示:“他已经连续献血多年,希望能够用自己的行动传递爱的力量,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本次献血共200余人参加,献血量超过18000毫升。下一步,三都水族自治县医疗集团总院将继续加强无偿献血事业的推广和宣传,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献血的认知,鼓励、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来,用实际行动践行医者仁心,为更多患者点燃生命的希望,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罗朝兵 欧大刚)

[责任编辑: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