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启动“黔诚税悦·志愿前行”税费服务志愿活动-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三都启动“黔诚税悦·志愿前行”税费服务志愿活动

2023-08-11 17:50:41  来源:三都水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贵州省税务局“黔诚税悦·志愿前行”税费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在三都举行。

  仪式上,黔南州税务局介绍“黔诚税悦·志愿前行”志愿服务平台,贵州省税务局、黔南州税务局共同为三都水族自治县税务局授旗。

  随后,志愿者到三都水族自治县政务服务中心参加“税费服务体验官”活动,体验代开发票、申报缴费,广泛发表意见建议;在“水乡税月谈”系列节目之走进马尾绣直播间活动中,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宋水仙在直播间与粉丝互动交流,介绍马尾绣情况、制作工艺、展示成品。志愿者向直播间的观众重点宣传民族地区的纳税服务举措和优惠政策。

  据了解,开展“黔诚税悦·志愿前行”税费志愿服务活动旨在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深化拓展税收共治新格局,通过开展志愿辅导,线上线下辅导纳税人缴费人办税缴费,补充一线税费服务力量,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黔诚税悦·志愿前行”服务品牌,助力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张义兰)

[责任编辑: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