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自治县领导看望勉励高考优秀学子-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紫云自治县领导看望勉励高考优秀学子

2023-08-14 11:03:43  来源:紫云县融媒体中心

  为鼓励高考中表现优秀的莘莘学子,在全社会形成重视教育、关注教育的良好氛围。8月10日,中共紫云自治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教育工委书记甘决一行到板当镇尅哨村尅卜组看望勉励紫云县2023年高考优秀学子王思然,送去县委、县政府的美好祝福与殷切期望,祝贺王思然同学在今年高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与学生家长共享优质教育成果的喜悦。中共紫云自治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树华陪同看望活动。

  今年高考,王思然以优异成绩考入山东大学。在板当镇尅哨村尅卜组,甘决与王思然及其家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她在学校的学习、生活以及进入大学后的更高目标等情况,勉励她在新的起点,带着老师、家人和家乡的期望,利用好大学阶段、规划好大学生活、完成好大学学业。继续发扬勤学自律、自强不息精神,将来更好的回报社会,建设家乡。

  近年来,紫云民族高级中学在县委、县政府及各级有关部门单位的关心帮助和大力支持下,各年高考成绩均大幅提升,特别是今年高考成绩创历史新高。

  紫云自治县教育和科技局、紫云民族高级中学有关同志参加活动。(吴挺)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