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举行第39个教师节颁奖晚会-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三都举行第39个教师节颁奖晚会

2023-09-11 16:45:45  来源:三都县融媒体中心

  9月8日,三都县在铜鼓广场举行第39个教师节颁奖晚会。晚上8点,晚会在《人民教师誓词》宣誓中拉开帷幕,全体教师庄严宣誓,重温人民教师誓词,并通过专题视频和教育教学主题文艺节目展现三都教育工作者敬业奉献、辛勤付出的精神风貌。

全体教师重温人民教师誓词

  颁奖典礼上,三都县四家班子领导分别为获得表彰的38个先进集体和610名先进个人进行颁奖。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将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担当有为的实际行动、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铆足干劲、勠力同心、奋楫笃行、不负韶华,为三都教育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新的贡献。

  “我要作为学校的一个榜样,争取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三都县普安镇交梨社区交梨民族小学教师梁开友说。

  “在29年前,我从一个18岁的中师生毕业到一所山村小学,在那里从事了10多年的基础教育,一直奋战在一线的基础教育上。我深爱我的学生,深爱我的讲台,也深爱教师这份职业。”三都县城关小学教师韦雪琴说。(罗仕燕 罗朝兵)

[责任编辑: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