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热血!三都这场篮球赛 观众“里三层外三层”-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太热血!三都这场篮球赛 观众“里三层外三层”

2023-09-11 16:43:38  来源:三都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2023年黔南州篮球超级联赛三都赛区,三都县坐镇主场对阵客队平塘县激情开赛。

  比赛现场,双方队员精神抖擞,带球、传球、抢球、上篮,你攻我防,你守我攻,争夺激烈,比技术、拼体能,争比分,精彩进球接连不断,精彩场面层出不穷,引得现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现场观看比赛的观众是里三层,外三层。有的带着小孩一起观赛,有的坐在地上看球赛,有的球迷来晚了,自己找了个垃圾桶站得高高地欣赏比赛。

  “在现场我感觉激情澎湃,今天我也带自己的小孩来感受这种氛围,从小培养,希望小孩以后热爱篮球、热爱运动。”观众韦仕才说。

  据了解,2023年黔南州篮球超级联赛分南北两个赛区,将开展为期三个月左右的角逐。南部赛区分别为都匀市、三都县、荔波县、罗甸县、独山县和平塘县,北部赛区分别为福泉市、龙里县、瓮安县、贵定县、惠水县和长顺县。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双循环赛进行,第二阶段为八进四交叉淘汰赛,第三阶段为半决赛、决赛。(李荣发 陶南欣)

[责任编辑: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