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三都发放13万元救助金惠及26名妇女-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暖心!三都发放13万元救助金惠及26名妇女

2023-10-26 11:51:00  来源:三都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三都县妇联举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援助贵州三都女性乳腺健康关爱公益项目救助金发放仪式。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援助贵州三都女性乳腺健康关爱公益项目包括为困境患者发放救助金、进行乳腺健康知识理念宣导等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女性加强重视乳房健康。此次活动共发放救助金13万元,受益妇女26人,每人5000元。其间,还举行了女性乳腺健康公益讲座。

  “太感谢了,感谢领导及大家的支持,现在我的这个病得到控制了,真的非常感谢。”中和镇受益群众莫秀说。

  近年来,三都县妇联加大力度开展“两癌”防治宣传,增强广大妇女的自我预防意识,树立健康理念。同时,持续做好“两癌”救助的摸底、登记、申报等工作,使更多的患病妇女得到救助,增强妇女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张义兰)

[责任编辑: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