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地镇开展预防森林火灾宣传活动-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宗地镇开展预防森林火灾宣传活动

2023-12-05 10:03:37  来源:紫云县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提升全民护林意识,预防森林火灾的发生。123日,紫云县宗地镇林业与环保工作站的工作人员和护林员,利用群众赶集日在宗地镇集市街区组织了预防森林火灾宣传活动。

  宣传过程中,林业站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围腰、帽子、口袋等物品,吸引群众围观并发放森林防火令、森林防火手册、野生动物保护手册等宣传资料,同时向群众宣传森林防火和野生动物保护法律法规,强调森林防火和野生动物保护需要全民参与,切勿野外违规用火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群众对森林火灾的认识有了显著提高,防火意识也得到了加强。通过宣传,人们更加明白保护森林的重要性,以及自己在防火工作中应承担的责任。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宗地镇森林防火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方东洋)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