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罗甸:学生课余活动异彩纷呈-新华网
贵州频道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罗甸:学生课余活动异彩纷呈

2023-12-05 09:34:50  来源:新华网

  12月4日,学生在贵州省罗甸县第二小学练习舞狮(无人机照片)。

  近年来,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罗甸县以传承民族文化、传统文化为主线,将苗族芦笙舞、布依族粑槽舞、书法、蜡染等融入中小学教育的“第二课堂”,学生的课余活动异彩纷呈。

  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12月4日,学生在贵州省罗甸县第二小学学跳布依族粑槽舞(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12月4日,学生在贵州省罗甸县第二小学学跳苗族芦笙舞。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12月4日,学生在贵州省罗甸县第二小学练习舞狮。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12月4日,学生在贵州省罗甸县第二小学练习书法。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12月4日,教师在贵州省罗甸县第二小学为学生整理头巾。新华社记者 杨楹 摄

  12月4日,学生在贵州省罗甸县第二小学学跳苗族芦笙舞(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陈熙 摄)

  12月4日,学生在贵州省罗甸县第二中学制作扎染。新华社发(史传鸿 摄)

[责任编辑:邓娴 刘昌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