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举行青年人才联谊活动-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三都举行青年人才联谊活动

2024-03-27 18:13:06  来源:三都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三都举行“缘聚三都·相伴前行”暨“军绿传情·幸福双拥”2024年青年人才联谊活动。活动现场,百余名未婚青年男女围坐一起,互相交流认识、品尝美食、互留联系方式。男女双方还通过游戏环节选择想进一步了解的异性进行配对组合,共同完成以报为媒、同心协力、水乡情深、你划我猜、快问快答等一系列互动小游戏,进一步增进彼此的了解。

  “今天很幸运,这位男嘉宾坐在了我的对面,我们两个聊了很多,然后对彼此都比较有好感,还想要更进一步的交流。”嘉宾石丽娜说。

  近年来,三都县不断创新“引、育、留、用”人才机制,厚植人才成长沃土,通过举办一系列集体联谊活动,为广大单身青年搭建平等、友好、真诚的交流平台,拓宽单身青年沟通联络渠道,同时也为三都县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营造良好环境。(陶南欣 余胜)

[责任编辑: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