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县教育和科技局师德师风宣讲走进玉秀街道中心学校-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普定县教育和科技局师德师风宣讲走进玉秀街道中心学校

2024-04-01 17:12:25  来源:普定县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3月28日,普定县教育和科技局师德师风宣讲活动在第七小学举行。

  活动中,主讲人以教师职业要做到“三有”(心中有爱、心中有数、心中有招)为主线,结合对《中小学生教育惩戒规则》的理解与认识,深入剖析了猥亵学生、体罚学生等造成恶劣影响的案例,以案释法,以案示警,要求全体教师在师德师风建设上要知敬畏,守大德,春风化雨,情溢胸膛,赋爱予教,促教育高质量发展。

  聆听宣讲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中会加强自身修养,弘扬高尚师德,做到以学促改、以学促变、学有所获,争做新时代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吴太波)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