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追逃!平塘警方规劝、抓获2名网上在逃人员-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强势追逃!平塘警方规劝、抓获2名网上在逃人员

2024-04-08 17:36:19  来源:平塘县公安局

  连日来

  平塘县公安局

  以“零容忍”高压严打态势

  多渠道开辟追逃战场

  加强线索摸排

  最大限度地压缩在逃人员活动空间

  成功规劝、抓获两名网上在逃人员

  4月7日,金盆派出所民警对在逃人员梳理过程中发现,金盆街道辖区内有网上在逃人员石某活动信息。民警立马对该线索展开分析研判,通过多渠道对石某轨迹信息进行追踪。在与石某取得联系后,民警积极开展劝投工作,对其进行普法宣传,讲明利害关系。最终在法律的震慑和政策的感召下,石某于当日主动到金盆派出所投案自首。经查,石某因冒充软件客服对他人实施诈骗,被广东省东莞市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目前,犯罪嫌疑人石某已被临时羁押,相关移交工作正在开展中。

  近日,金盆派出所民警在开展森林防火巡查宣防工作中,获悉金盆街道辖区内有网上在逃人员杨某某活动信息。获此重要信息后,民警立即对杨某某活动信息进行追踪,迅速锁定其藏匿地点,并于当天将其抓获。经查,杨某某因涉嫌非法利用信息网络罪被广东省深圳市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已移交广东省深圳市警方。

  平塘公安提醒在逃人员

  不要抱有任何侥幸心理

  不要企图逃避法律制裁

  与其惶惶终日东躲西藏

  不如主动投案自首

  争取法律宽大处理

[责任编辑: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