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县开展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普定县开展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

2024-04-12 18:19:17  来源:普定县融媒体中心

  为推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工作深入基层,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4月10日,县委国安办联合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委政法委、县司法局、县民宗局、县公安局、县国家保密局、县委机要局等多家单位到猴场乡集市和仙马村开展普定县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参加活动单位通过现场宣传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为赶集群众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和危害国家安全线索举报方式,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国家安全的认识,引导群众自觉维护国家安全,推动大安全理念深入人心。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和宣传品1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有效提升了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使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汪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