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年味】平安祥和迎新春-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三都年味】平安祥和迎新春

2024-02-08 16:10:13  来源:三都县融媒体中心

  春节临近,三都县各大市场热闹非凡,购买年货的人越来越多,三都县有关部门也加强节前市场监管和检查供水供电设备,确保群众平安祥和过新年。

  走进三都县各大市场,年货商品琳琅满目,占据了抢眼的位置。街边的商铺悬挂着红灯笼、福字等春节物品,吸引着市民前来选购。

  “今天到三都县城逛一逛,很有年味,我买了很多年货,感觉价格很合理,回去一家人开开心心地过年。”群众韦仙妹说。

  为了确保节日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三都县积极组织货源加强市场监管,确保节日期间生活必需品供应不断档、不脱销。此外,三都县供电、供水等相关部门也精心组织,严密部署,确保节日期间各类设备正常运行。

  “春节期间用户用电比较多,导致线路的负荷增加,我们会增加巡线次数,让群众在春节期间安心用电,开心过年。”三都县供电局职工杨康说。(周忠能 罗朝兵)

[责任编辑: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