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2024年网球邀请赛暨贵阳市第19届“家庭杯”网球赛开赛-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2024年网球邀请赛暨贵阳市第19届“家庭杯”网球赛开赛

2024-03-24 15:29:3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3月24日电(卢志佳)3月23日,贵州省2024年网球邀请赛暨贵阳市第19届“家庭杯”网球赛在贵阳市观山湖区金阳网球中心开赛。

  本次赛事由贵阳市体育局主办,贵阳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贵阳市网球协会、贵阳市观山湖区文体广电旅游局承办。比赛吸引了全省近300名网球爱好者同场竞技,赛程为期2天。赛事设有家庭组和青少年组两个大组别,其中家庭组分为百岁夫妻组、夫妻组、男双组和混双组4个小项,青少年组设有U8组单打(男女混合)、U10组(男/女单打)、U12组(男/女单打)、U14组(男/女单打)7个小项。

  家庭组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单循环比赛,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青少年组U8组混单、U10组(男/女单打)、U12组(男/女单打)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单循环比赛,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U14组(男/女单打)采用小组循环决出比赛名次。

  作为贵州省唯一一个以家庭为主题的老牌网球赛事,贵阳市“家庭杯”网球赛自2005年创立以来,累计吸引了全省近万名网球爱好者参与,他们以夫妻、父子、兄弟姊妹等家庭组合形式携手参赛,在增进家庭成员间交流的同时,也掀起了全民健身运动热潮。

[责任编辑:邓娴 谢素香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