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永清到毕节市调研-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赵永清到毕节市调研

2024-03-29 08:59:21  来源:贵州日报

  3月28日,省政协主席赵永清到毕节市调研旅游产业化、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和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扎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繁荣春日经济,推动旅游遍地开花、锦上添花,奋力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省政协秘书长张新参加。

  赵永清一行来到百里杜鹃管理区,实地察看配套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春季旅游态势,强调要找准定位、完善设施、创建品牌,丰富旅游产品,深化业态融合,提升旅游服务,把旅游流量转化为经济增量,把春日“颜值”转化为经济价值,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景区。在七星关区梨树镇上小河村,赵永清详细了解生态环境保护、文明村寨建设、乡村旅游发展等情况,要求当地干部因地制宜狠抓特色产业发展,加大助农增收力度,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以“四在农家·和美乡村”为抓手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赵永清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毕节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全力推进绿色发展、人力资源开发、体制机制创新,抢抓统一战线帮扶重大机遇,做好“地域+领域”组团式帮扶相关工作,主动汇报对接,争取各方支持,广泛凝心聚力,推动示范区建设再上新台阶,助力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取得新突破。

  省政协办公厅、省有关部门和毕节市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记者 刘蓝婴)

[责任编辑:王雪松 邓娴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