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州气排球超级联赛在三都开打 -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南州气排球超级联赛在三都开打 

2023-08-22 17:14:17  来源:三都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2023年黔南州气排球超级联赛青年组小组赛在三都县城南社区激情开赛。

  此次比赛为五人制青年男子组和女子组气排球竞赛,来自黔南州各县市的气排球青年精英齐聚三都,以球会友,共同感受气排球带来的快乐。赛场上,队员们精神饱满、配合默契,展现了精湛的球技和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拦网、快攻、妙传、扣杀,不断将比赛推向高潮。

  “在这次比赛中能够收获了更多的东西,认识到了更多的球友,然后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希望自己不断地进步,打出我们自己龙里的水平,龙里的风采。”龙里县女队队员汪远福说。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黔南州气排球超级联赛青年组小组赛最终角逐出四强队伍,男队分别为:三都县、荔波县、平塘县、都匀市;女队分别为:三都县、荔波县、平塘县、惠水县。(张义兰 俞家庆)

[责任编辑: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