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企业新春扩产能-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黎平:企业新春扩产能

2024-02-29 14:40:53  来源:贵州日报

  近日,黎平县各企业挖潜力、扩产能、抢订单,守牢安全底线,不断做优主业、做强企业、做大产业,为该县高质量发展蓄势,冲刺“开门红”。

  走进黎平澳尔华绿色食品产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映入眼帘的是高速运转的设备和工人忙碌的身影。据该公司总经理欧建国介绍,车间节后顺利复工,员工上岗率达100%,生产销售均呈上升趋势,产出同比增加8%。

  “近几天我们的桶装水日产量在5000桶左右,瓶装水日产量在4000件左右,桶装水总销量达5万桶、瓶装水4万件。”黎平奥尔华绿色食品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欧建国介绍。目前,产品除了销售省内,还销售到湖南、广西、广东等地。

  同时,在黎平县侗乡米业有限公司,机器轰鸣,工人们正在打包搬运。据该公司总经理石承义介绍,春节假期产品销售红火,库存已全部售完,为全力保障市场供应,员工提前全部到岗就位,开足马力生产。“这几天我们日常生产量达50吨左右,同时保证原粮日收购量在七八十吨左右。”黎平县侗乡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石承义介绍,目前,该公司根据市场需求,做好生产线调节和供货准备,针对市场的反馈情况,增加了特色大米和畅销米的产量。(通讯员 姚强 姚进忠 涂礼艳)

[责任编辑:王雪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