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618名群众乘免费专车外出务工-新华网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三都:618名群众乘免费专车外出务工

2024-03-01 18:08:18  来源:三都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三都共安排12辆直达专车,输送618名返岗群众到浙江安吉、江苏常州两地就业创业。

  “今天我们坐这趟车是政府免费为我们提供的,现在政策是越来越好了,政府对我们打工人也关怀备至,非常感谢。”群众何世红说。

  当天,三都农商行、富民村镇银行、三都邮政工作人员还为外出务工人员免费发放了装有方便面、水果、饮用水和反诈宣传资料等的礼包。

  今年以来,三都出台了一系列服务保障政策,不仅为务工群众提供免费的返岗专车,在安吉、常州等地还设立了三都驻外劳务协作站,如果找不到合适的就业岗位,或需要提升就业技能,或有其他方面的困难,都可以到协作站咨询和寻求帮助,让三都籍在外务工群众能享受稳岗就业服务。(罗朝兵)

[责任编辑:王雪松 ]

相关阅读